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临江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重走抗联路线。

时间:2017-09-13   来源:    阅读:

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通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6月29日至30日,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赴临江参观了四保临江纪念馆和陈云同志故居、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过程中,通过讲解员的介绍、观看实物及图片,又一次让大家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陈云、肖劲光、肖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临江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鼓舞并激励着我们每一位党员,更加坚定了我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和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决心。通过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一定会以事业为基础,以革命和奉献精神为引领,切实履行党员义务,为实现学校宏图大业而奋斗。

1IMG_3128.jpg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1IMG_3071.jpg

1IMG_3091.jpg

党员同志们在纪念馆认真观看战争图片,听取讲解员讲述我军“三下江南、四保临江”这段可歌可泣的战争史,被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以及陈云、肖劲光、肖华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所激励和感染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