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参观学习“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时间:2021-12-05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参观“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吉林省博物院沿着红色足迹,进行了认真参观。主题展览分为序厅、“思想伟力”、“百年辉煌”、“人民至上”、“精神谱系”、尾厅6个主体部分以及红色文创展区等,通过近400张(组)图片、近400件(套)文物实物,浓缩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集中展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理论探索史、不懈奋斗史、为民造福史、红色血脉史,激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参观馆藏珍贵的文物、丰富的历史照片和还原的历史场景,让党员们更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更为直观感悟各个历史时期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的崇高精神,更为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勉励我们要始终保持革命精神的革命斗志,并将这份精神融汇在我们平日的工作中,全体党员牢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努力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加强自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继续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