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网站首页

学籍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籍管理 > 正文

关于2022年1月毕业证办理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操作规程

时间:2021-11-10   来源:    阅读:

 

    2022年1月的毕业生信息核对工作现在已经开始,为了能将这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现做出如下要求:

 

一、毕业信息核对及修改要求

请各函授站在20221月预计毕业生名单里面将自己的学生挑选出来,我们在新生学籍注册的时候,已经将函授站信息录入(fy一列即是),直接在自己函授站学生里面进行筛选,一定要复制粘贴形成新的EXCEL表格(千万不要自己录入,格式不要变),并务必在预计毕业生名单的名头上写上函授站名称筛选出来的学生名单顺序按照本科在前,专科在后,相同专业放在一起的顺序※(非常重要,后面档案整理时需要按照此顺序!!!),以函授站名字命名,电子档至指定邮箱如果有自己函授站的学生,fy一列显示为其他函授站名称或没有名称的,一定要跟我联系!!!

往届学生需要毕业的,按照相同格式把需毕业学生的所有信息填全,跟相同专业毕业的学生放在一起。

按照教育厅要求,所有转学转专业申请全部停止,不予办理。

所有信息上报截止日期为20211130日。

为了不影响毕业生的毕业工作,在上报之前,一定要审核无误,切勿反复修改数据,影响毕业工作的正常进行。数据请大家不要压缩,一个EXCEL文档,请大家传至我邮箱。如果数据有问题,我会告知,没有通知的则默认为数据暂时正确。办公电话:0431-85716290

请务必在时间节点前上报!

二、照片信息核对及要求

各函授站校对好照片上的图像及数据信息后,一定要跟上报的毕业学生信息的顺序一致并排好,不需要上交纸质版照片,传一份电子版照片给学籍管理科,请各函授站务必核对好每个学生的电子照片并确保身份证号准确,此电子照片将打印在学生毕业证书上。

按照学信网和省教育厅要求,毕业照片不合格、没有录取照片、毕业照片的学生无法办理毕业证。毕业照片拍摄要求如下表:

 

三、毕业生必填表格及要求

学生必填表格包括学生入学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学生学籍表及学生成绩单。其中,学校存档的是学生学籍表和学生成绩单,这两张表用1张A4纸分正反面打印,面是学籍表,面是成绩单。毕业生档案中要求装三张表格,即:学生入学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和学生成绩单,这三张表需用A4纸各打印1一张。所有4张纸质表格一定要送到学生管理科审核。学生入学登记表、毕业生登记表和学生成绩单这三张表,函授站盖章完毕直接拿走,正反面的学籍表和成绩单上交学生管理科办理存档。如果不上交存档材料,我们将视为学生成绩不合格,不予办理毕业!同时,毕业生材料电子版传给我一份,附上照片。

四、新生专升本前置学历待查的处理

现将学信网上截止到1031日的专升本前置学历待查的学生名单一并下发,有涉及的函授站,请尽快通知学生将专科学历认证报告上交函授站,函授站负责老师收到认证报告后联系学籍管理老师,学籍管理老师将进行后续的学籍清查处理。

长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