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21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及论文答辩要求

时间:2021-03-05   来源:    阅读:

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及论文答辩要求

各位考生:

现将长春工业大学主考专业的2021年上半年自考实践环节考核(考试)、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已申请认证实践和论文并预计毕业的考生。

二、时间安排

2021年3月20日8:30-18:00

三、考试地点

论文答辩: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教学科研楼1楼(进入大厅后左转)

实践考核:长春工业大学南湖校区教学科研楼1楼(进入大厅后左转)

各专业考场安排见附件3、4、5

四、注意事项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考生参加本次考试的防疫要求提醒如下:

1、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或考试通知单)、7日内具有检测资质机构做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自学考试考生考前健康监测卡》,上述为进入校园和参加考试必备手续,如未携带相关证件、检测报告、未按要求填写健康监测卡将不能进入校园并视为放弃本次参试资格。

2、严格执行考生本人现居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按照现居地政府要求,执行现居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措施,不得违反相关规定。

3、严格执行考生参考所在地政府的各项防疫规定。考生要随时关注考区所在地政府关于出行、隔离、检测等各项防疫规定,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并严格执行。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长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方网站和考区所在地政府、教育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4、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从考前第14天开始,所有考生需填写《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附件1,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有疫区旅行史或人员接触史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考生需按要求填写《长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附件2,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提前自行打印《健康监测卡》、《承诺书》并将表中项目信息填写准确、本人签字,避免入场时因填写错误或不完整影响入场安检。参加考试时《健康监测卡》、《承诺书》一并上交。

5、考生需自备考试用具。

6、食宿自理。

7、考生如有疑问,请致电联系,联系电话:0431-85716139。

长春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3月5日

附件1:自学考试考生健康监测卡.doc

附件2:长春工业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疫情防控与诚信考试考生承诺书.doc

附件3:2021年上半年艺术专业答辩-安排表.xlsx

附件4:2021年上半年工商企业管理专业答辩-安排表.xlsx

附件5:2021年上半年艺术专业实践考试-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