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学历教育

自学考试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历教育 > 自学考试 > 正文

2016年上半年(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通知

时间:2016-05-03   来源:    阅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安排,2016年上半年(第45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将于2016年3月26日—3月27日进行,现将报名和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和认证交费地点

网报时间:2015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认证及交费地点:长春工业大学林园校区教学图书楼8楼4807室(信息传播工程学院学院办公室)

(二)报名步骤

    1、访问报名网站http://ncre.jlste.com.cn/,阅读并同意考生协议。

2、选择学校所在地市。

3、选择报考的考点学校或校区。

4、输入姓名、身份证号、报考等级及语言等信息。

5、上传照片。

6、记录报名号,到林园校区教学图书楼8楼4807室缴费。

7、报名完成。 请考生务必在12月30日前完成缴费工作。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考前一周)网上查询考场位置。

(三)信息填写说明

1、考生姓名中不能出现空格,如果姓名中的汉字在计算机中确实没有的,需用“#”代替。

2、考生应如实填写18位身份证号,无身份证的考生,需按以下规则填写:

0

0

0

0

0

0









0

0

0

0


出生年份

月份

日期


3、无身份证考生参加考试时,需提供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标准式样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和学生证或学校开具的身份证明。

4、考生应准确填写手机或固定电话以及Email,以便于联系和成绩查询。

5、照片尺寸:320*240(高*宽,单位:像素)

照片颜色:彩色照片,浅蓝色背景

照片大小:30K字节以内

照片格式:JPG格式

注意事项:近期免冠照片,照片头部占位正确,比例协调,成像清晰,色彩自然,避免上传比例畸变及脸色铁青、发绿、发黄、苍白等偏色照片,避免和人物无关物品出现。 

咨询电话:85716573

联系人: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