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非学历培训

非学历培训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吉林省财务数字化转型人才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10-23   来源:    阅读:

   根据国家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和人社部等六部委《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实施方案》精神,为充分发挥我校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功能,拓宽吉林省企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对财务数字化的理念,加速吉林省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促进吉林省数字经济快速发展,10月9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财务数字化转型人才高级研修班在吉大友谊会馆报告厅开班。


开班仪式现场


       此次培训将历时5天,参训学员近90人,是全省高规格、高层次、高质量的培训之一。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修班承办工作,在课程设置,实施过程,师资配备,学员生活方面,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安排,尽可能地为学员提供良好的研修条件和氛围。省内本行业多名资深专家、教授、科研院所研究员将进行现场授课并开展实地培训。吉林财经大学许珺教授为各位学员作第一场专题讲座。


经济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及授课专家与研修班学员合影

    本次研修班的开办,是我校发挥学科专业及人才等资源优势,拓展继续教育功能,主动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我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实施方案中继续教育服务于“特色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建设中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专家与行业学员及在校研究生的结对互动,既开启了新的产学研互动模式,也推动了分类分层的专业技术人才教育体系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师生在与企业专家的交流、学习中,不断探寻学科建设的新思想、新思路、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