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非学历培训

非学历培训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非学历培训 > 正文

第二期现代化物流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1-04   来源:    阅读:

为充分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 推进物流枢纽建设工程实施,2020年11月5日,由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我校承办的吉林省现代化物流企业管理人员高级研修班在学术报告厅开班,副校长王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张玉智院长主持了开班仪式。

http://www.news.c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0/f0/525b90eb4fa3b2e82230b9bf0fea/5792fd62-cf90-4ebc-842d-529cd9e0797e.jpg

副校长王颖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将历时5天,参训学员70人,是全省高规格、高层次、高质量的培训之一。省内本行业多名资深专家、教授、科研院所研究员将进行现场授课并开展实地培训。

班仪式现场

本次研修班的开办,是我省物流产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继续教育功能拓展的需要,是吉林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现代化物流企业先进技术与管理前沿的重要学习平台,是提升企业管理能力、服务水平和市场竞争力的一次重要培训。

学校领导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就相关准备工作进行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承担具体会务工作,在课程设置、实践训练、教师聘任、生活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为研修班的顺利进行贡献了力量。